close
下午和Zoe & Sandra 約出去逛Anna Sui
本小姐突發奇想的提議坐公車去西門
居然被那二個小妹耍了白眼
別這樣嘛...這也是種體驗生活呀
 
下車時看到個騎著很特別三輪車的阿伯停紅燈
車上掛著好多的掛簾....這時丟臉的事來了
 
Zoe: 嘿~~姐!要不要去"信心"那邊比一下(下方有照片)
 
我:= ="又是我做丟臉事,好吧.....上
 
Sandra:吼~你們兩個....(無言,只能配合拍照)
 
拍完後我真的不敢看停紅燈的行人...丟臉
雖然西門町平時有趣的事很多....如:拍戲
但畢竟我不是藝人啊....真是夠了= ="
 
結果....AnnaSui居然專櫃小姐都去喝春酒
誠品116及武昌的櫃都是來支援的員工
咱們Sandra有點不悅的不禁當起了澳客
她為了會員卡的事跑太多趟了...一定要的呀
 
算了....去吃飯,武昌的杜蘭朵祭五臓廟去
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好吃,真是太棒了
總算稍稍平息了Sandra的心情
特別是她發現我的座位是拍照的好方位
馬上咔.....咔....地拍了多張得意之作
她真的是自己看了都滿意到不行....自戀
 
要不是Zoe有事提早先離開,肯定她也玩到瘋
因為我們發現一處拍照超有感覺的好地方
可惜....為了美感....還是不透露在那裡
真的是殺了我們手機不少記憶體....拍得太好了
 
下次一定要約Zoe去,要打扮美一點唷
別再像今天的frog裝扮了.....
咱們的御用魔法師Sandra一定會拍到包君滿意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