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電腦不能用;提袋又遭竊
 
唯一只能在上班時,用館內電腦記碌心情
 
值得慶幸是重要証件全在身上
 
但W900i內有我近日回中部的記碌、及一直以來的生活照片

靠!偷的那個人,要是他手沒爛掉就是沒天理

凌晨的我真的很悲傷
 
在台北,一個人在便利商店的電話亭哭
 
真的感覺很無助
 
yutie在電話裡說先去報警吧
 
凌晨耶!一早七點得上班,身心疲憊的我真的不想去警局做筆錄
 
因為調7-11的影帶,又偵詢的話,鐵定得耗費不少時間

館內的姐妹們真的很好
 
zoe語重心長的說:這就是提醒妳下次要注意
 
雖然她這麼說,但還是在逗我開心
 
sandra以為我在開玩笑,還用很誇張的表情說:真的嗎,妳騙我
 
還蠻會自娛娛人的我只能說~

那賊得到那支手機肯定爽死 、因為裡面還不少美女的相片
 
想看看,我們永越可是不少美女的相片都在內耶

zoe:那他可以拿著手機打手槍嚕(還有pose唷)

sandra&我都笑翻了,zoe真的是開心果

再加上她和sandra的搭配....
 
好姐妹,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