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ichelle離職後..F.O內的天氣是灰的
發炮者Vicky小姐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炮可以發
而最可憐的炮灰者...似乎是口憐的Zoe.....
還好有姐姐我及Simon兄扮搞笑藝人逗你
不然瞧妳又會悶到爆.....

近日似乎Vicky盯Zoe很嚴重....讓她產生了"退意"
拜託.... 我不能再接受失去妳的消息了
那會讓我心臟無力 連上班的動力都全然消失
連能跟我扮台的好姐妹都不見的話....
我的生活就全然沒有樂趣可言啦....

在今晚的下班前....我跟Vicky說:妳最近是不是太拘謹啦
接著她就
&!%@&!#%!&一直告訴我整個大體上的OOXX
我曉得她的難處...看著她眼眶紅紅的
也清楚著當主管確實也有她的壓力..
但是...人的確都快待不下去了

今日發佈一項很白爛的規定....
沒帶客人者...一律從後面電梯上樓...不可從大廳的電梯
違者罰款100元....連帶主管也罰100元
 
媽的....這樣很脫褲子放屁耶...明明帶客人從大廳上樓
之後得智障的繞一圈到後面電梯下樓...
夠白爛吧...真想剖開決策者的腦袋
看看究竟他們都在想些什麼...淨是搞些簡單複雜化的東西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