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次的望年會相片時 
發現西園體系裡的美女還真不少
可能是平時上班大家都穿著制服吧
特別是永越裡的多位   真是嬌豔呀
或許真是有挑選過   在顧客關係部裡
要找胖子還真的不多  
難怪某幾位客服人員要積極的去做yoga
哈哈...真是不努力一點都不行
像我這浪費國家糧食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望年會的隔天1/16有個貴賓進來C.S
館內如臨大敵  因門外每天都有汪汪在等候
真是無聊  連誰送的花也要進來借個幾分鐘拍
主管們也真是很假 叫我們要注意儀態要自然
然後他們那些人在狂補裝    是怎樣了
你們以為那些攝影機是要來照你的嗎= =
 
好在1/17日上午他們發佈新聞稿了
這一切也不再是秘密
其實在他們也很樂意與大家分享一切
只是當藝人還真是辛苦   連一點隱私還真的都沒有
哈哈~在等蔡康永來的人還真是不少   我也是之一
小小很聰明  知道這個禮拜是狂熱期 
還請她朋友一個禮拜後再來  了不起
 
看到了新生命的誕生   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
體貼的老公全程無微不至的照護  並有著可愛的寶寶
女人要的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真心的祝福她
分享一點喜氣給我...雖然我不知道要它做啥= =
但是我還是渴望永恆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