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活真是平靜...平靜到我想打呵欠
 
不過~這樣也好....等下班   晚上再和sandra出門逛
 
坐在fo裡面快無聊死了   是天氣的關係嗎
 
平時會來運動的會員也少少幾個   連大頭都沒進來耶 
 
老天真是太眷顧我了   它一定是體諒我昨天睡眠不足 
 
聽著mp3  嘴裡跟著哼歌  手裡移著mouse在view網頁
 
人真是蠻犯賤的  沒事做時淨是喊著無聊
 
一但忙的時候又一臉大便  哎呀...真是難做呀
 
再等一小時要三點嚕   ya晚班要來了   我解脫了
 
這裡也沒像E.R 那麼玄   喊無聊or沒事做後  馬上一堆人來
 
其實想想   這裡工作環境雖然假了些   有時還是蠻ok的
 
但久了口能會雙重性格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