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放超多天的假的 爽到不行   回去了老家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聊天  熟悉的感覺又漸漸的被拉回 
 
我在想~ 其實我的心是想回去的吧
 
回去那個我熟悉的地方  會保護著我的地方
 
一切重頭開始  或許會累  但應該也不賴
 
哥哥告訴我  他已經在為我餔路了  哈哈  他真認為他妹沒行情
 
不過  我很能體諒身為長輩的他的心情  或許他要替我的爸媽讓我過的好
 
但是我才剛從那枷鎖出來而已  還想多自由幾年  哥~~~謝謝你
 
或許我會想享受戀愛的心情  但決不可能那麼快有婚姻  除非真有好的人
 
但我會想到朋友說的  結了婚  生過了小孩  我是個只有0分的女人
 
另一個好朋友更妙  給了我20分  謝謝你唷..
 
有時在想  既然我的分數這麼糟糕  那只好多多充實自己嚕
 
為了自己  為了讓對我評分的人  另眼相看  嗯..我要努力
 
今天 sandra告訴我   monica做到這月底  sandra教新人很累
 
好不容易教會了  卻因為這裡不是他們所想像的 
 
一下子又不待了 不習慣就離職了  結果哩  累的還不是咱們 
 
永越這地方本來流動率就很大  他本來就不是飯店 若想以飯店的感覺來做
 
肯定真的會失望  畢竟  它就是醫院呀  他們還想要什麼 
 
其實有點自閉我現在  但學姐很努力的想拉我出來  我曉得
 
學姐  謝謝妳  但要我相信神可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雖然看到了神蹟
 
但我還是會恐懼  恐懼莫名而來的心情  真的  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陌生的地方讓我害怕  看見你們眾多教友的瘋狂投入  真的不敢至信
 
雖然我不得不相信真的有神  但~~學姐  我還是太理智了
 
再給我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