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28(11/27)的這一天    我的小寶~滿週歲了
 
身為媽咪的我....內心真的好感動唷
 
但在那天裡我沒陪他太久    剛好和芙蓉有約要去吃燒肉
 
而且當天的氣氛亂奇怪的    雖然我本來是想帶小寶去的    還是算了
 
前天11/29時總經理請前檯和客服去V-MIX唱歌    
 
結果....小寶也有被我帶去唷    他真是非常受歡迎的小孩  
 
因為~~~真的太口愛了    口愛到不行
 
晚上在家陪我睡   好高興   真希望時間停止    只屬於我們母子的時間
 
昨日送他回去    還真的蠻不捨的  
 
但是看他有那麼多人寵他    這樣就夠了
 
和阿德在講電話時    談及到某異性朋友對我不錯的事  
 
那個機車男居然說    口能人家知道你的慘事    出於同情吧   
 
吼~~真的是很機車耶   就算真的不來電    不會有交集
 
講得這麼實在   我還是很想打下去     明明希望也是那樣 
 
但被一針見血    還是很....干
 
真的有那麼慘嗎    口是我度過啦    調適的也很好
 
阿德說...妳開心就好   癈話~~哭也一天    笑也一天    當然要開心的笑
 
心情保持愉快   人才會精神亦亦   
 
就算是臭德你是我的puppy love   也要稍微保留一下吧    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謝謝美美顏如的打氣    芙蓉的善解人意(帶我去狂吃    算嗎= =?)
 
西園各位大姐們的鼓勵    還有永越同事們的貼心    sandra   michelle   vicky...
 
還有詩韻   辛苦妳嚕.....要不是有妳的幫忙    一切也不會順利完成
 
想去進修日文    之前修的都快忘光了   都快忘了五十音怎麼寫了
 
下一步    真的是要好好的計畫    外在不美沒關係    內在要顧好  
 
然後就...隨便給它美la~~~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