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收信時,看到我的好友swallow的信件回覆~~
 
我聽說你做了個勇氣十足的決定
很不容易
不愧是 XX玲
敢愛敢恨
放自己自由 為自己再開一扇窗
我相信你會讓自己活的更好
一月份我會回去台灣  到時後再聊ㄚ
 
我不禁去思考著,女人要為自己爭取什麼 
我是個敢愛敢恨的獅子座性格的女人  
但也跟多數的女人一樣對愛還是有美麗的幻想
只是很可惜的我的人生踏錯了一步
還好   我不因為深陷下去   因為最終苦的會是女人
清楚的曉得   女人非得走出來才能過的更好
孩子雖然是個牽拌   但是骨肉是相連的   血濃於水
這是別人再怎切也切不斷的
 
最近有個大姐搬離開夫家了   她真的撐了很久
早於幾年前便與先生離婚   禁不起先生的一再懇求   再三保証
明知道心早已不在她身上的他還是會出軌
卻因他說的一句小孩子不能沒有媽媽照顧   她忍氣吞聲又幾年
結果換得的下場是婆婆的不體諒   與先生的不忠
她看著我決心從婚姻路上走出   不久也搬離開了夫家了
我對著她曾說   妳既沒名又沒分   忍耐這麼久究竟是為了什麼
和那個女人賭一口氣嗎  
 
很慶幸我比她幸福   我得以有隨時觀看孩子的權利
她的婆婆極不仁道   居然告訴三個小孩   不準打電話給媽媽   不準去找媽媽
某次   孩子哭著來院內找母親   說著阿嬤打她們出氣的事
這位大姐聽了心裡雖不忍   但我們跟她說~要支持下去   畢竟妳早已跳脫了
她的三個小孩都大了   也都是國小的年紀   其實都曉得母親的辛苦
都會很貼心的偷偷打電話來院內找媽媽   看了我們其他人很不捨
但將心比心   我希望她能過的更好   走出自己   活出自己
放下   捨得   割捨不下的就牽連著   等待時間它終究會再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