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媽子~
2005年冬末很冷    為什麼哩    是因為我一個人的關係嗎
從以前我就不相信宿命   記得嗎   常被你叨叨著唸時  
我常在說   放心~您以前沒擁有到幸福  
做女兒的我~一定要幸福給你看 
包括送您最後一程時  那時的我在心裡想   
別擔心我    女兒會做給您看   過給你看
總是這麼倔強的我   直到這一刻    面臨了寂寞   我還是與自己相處著 
不想去打擾哥哥   因為哥哥為了他的家   也真是辛苦了
雖然他一直叫我回去   但沒有和您在一起的家   我不想待
若是真的回去了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住外面吧
  
曾經   我找到一給似乎能給我家的地方   但因為他人的自私
把我夢想中的幸福給帶走   賭輸了   我不後悔   只是還存著遺憾
 
今天很冷   冷到我的心情很低落  感覺似乎莫名奇妙的遷怒給人
這樣不好   我知道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在說完掰時   心裡在反省著...(幹嘛這樣呀   他又沒惹到妳)
要一年又要過嚕   我們也要離開三年了耶    真快
想不到再幾年我就要30了   該成熟些了   因為不想再做錯事了
想遠一點   感覺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或許明天就不見了
所以我要活在當下   不是自私   而是我在珍惜   每分每刻
因為我知道   再相處或許也沒幾年   珍惜著您所給我的優勢
把握著自己的機會   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