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我又回到熟悉的彰化
嘿嘿嘿~給我親愛的哥哥一個大大的驚喜
昨天玩太累了 有點精神愰惚的我
一大早就接到sandra的電話
好可憐的她   居然在今天還是和白目一起上班
而幸福的我   泡在家中的咖啡店裡無線上網
悠閒的喝著咖啡   和家人朋友聊天   真是滿足
昨天和朋友去唱歌時   和一個同病相憐的小女人聊天
看著她因為已經結束掉的婚姻而哭泣不已
那時我的心裡想著   又是一個傻女人
在年紀上算是姐姐的我來說   只是心疼而已
或許我的眼淚早已流乾  也或許也早已心寒
只能叫她哭吧   別再壓抑   哭~不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嗎
2005年要結束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期望著能在生活上有所突破進步   心態上能更成熟穩重
現在是下午13:00多   待會又要和朋友出去
下午要做啥呢??再說再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