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短短幾小時的溫馨片刻  
我其實很想哭    心情莫名的沮喪
好久不見的寶貝    對我產生了陌生
那時....好難過    心裡頭真的不舒服
可是我不後悔    路是我選的
 
回到家時打電話傾訴時    淚流不止
他說    我應該再好好與對方談談
這樣子對我是痛苦的    我真的高興嗎
但是當初的輕言放棄    對我又算什麼
不可能    我不會回頭    一切維持現狀
 
我的寶貝們    請原諒我這狠心的媽媽
一切只求你們過得更好
或許你們長大會恨我    不過    這是我選的   
犧牲了你們的幸福    我很難過
但只希望能讓你們的爸爸振作起來
好好想想他的責任在哪裡
從他放棄媽媽開始    我就必須捨棄你們了
對不起    好希望你們真的可以懂得
 
可惜你們還小    這樣也好吧 
無憂無慮    沒有煩惱   
看到了你們的笑容    是我最開心的事
可惜讓你們變成單親   
但好多人疼愛你們唷    真好
快快長大唷    好好的孝順阿公阿嬤
最終只希望....你們別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