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得知我的頭髮被盯,心情差到爆
 
為此,班上不下去了,索性請了假
 
理由~思考我頭髮未來的方向
 
 
 
0317一早跟設計師約好了時間做離子燙
 
想說可能會delay一點上班時間
 
於是提早打電話告知vicky
 
媽的~居然說:不論如何一定要設計師趕快點
 
靠~當然是我的頭毛重要呀
 
可是你們逼我變髮的耶= =凸
 
 
 
今天0319,白天天氣好好唷
 
既然睡不著,那穿得美美的去染髮好了
 
為什麼要穿得美美的呢......因為要搭染好後的感覺
 
想起一首日文歌....亞麻色的少女
 
 
真是靠~~~~~北邊,沒事起了個鬼沙塵暴
 
整個台北煙霧茫茫的,天氣也跟著轉變了
 
唉....歹年冬,連氣候也跟著陰晴不定
 
 
 
雖然變直多數都稱讚好看,但是我討厭被逼迫的感覺
還好....我調適過來了,反正的確是蠻美的
哈哈哈....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