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開始展新的一年    
在除夕、初一的班上完後
拿著我好不容易訂到的火車票
回到我中部溫暖的家
 
在五天的假期內很豐富唷
跑到了嘉義逛文化路
去了朋友開的cofe bar
還在鹿港遇到了超久不見的同學
及在博覽會體驗擺攤的滋味
那個豬頭還恭喜我找到事業第二春
不過擺香腸攤還蠻好賺的耶   
一條30元    但是超級熱
 
這次沒去祭拜媽媽    心裡有些掛念
哥說沒關係    他去祭拜過了
哥還真是疼我    誰叫他老我八歲
在博覽會上還跟哥來個自拍
自戀的他說要把肌肉拍上去
真是夠了...   都3X好幾的人了
但他是我的至愛    我唯一的親人
 
PO了好多的照片上去  
對我而言都是美好的回憶
把握在台北的任何有限時間
雖然我不清楚何時會打包回中部
但是我盡量讓自己過的開心
Sandra  Raleen  Zoe   Carol  Vicky 
Michelle  Denise  Simon  Ben....
永越內因為有你們我很開心
我的去留還是個未知數
雖然說我在心底有訂下個日期
二月了耶     還有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