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放假天,一切卻出奇的悶
是昨晚看靈犬萊西後的感動心情還在嗎
昏睡的十三個小時醒來後,到晚上的心情莫明的糟糕
而這一切也不過是才半天的時間而已
 
其實就在我見到那兩個寶貝時,心情真的是很愉快的
大、小寶是有長大的,而懂的事情、會講的話也更多了
但是,感覺也跟我疏遠了,雖然這是預料中的
孩子雖很天真,但實際上也是很現實的
畢竟我不是時常陪伴在他們身邊的人
 
在送他們回家後聽到了前婆婆的冷言冷語
心裡其實是很不悅的
她不爽就算了,唸孩子出氣做啥,小朋友是聽懂個屁嗎
我是對小孩好,並不是主要來看你們的
對你們的稱呼一切出於尊重而已,為什麼要受這種鳥氣
前夫曉得我在不高興,並沒跟我多說些什麼
畢竟她媽媽的脾氣他懂的,要我低頭跟她撒嬌嗎?? 算了!!
 
唉~是呀,就像雅雯跟我聊天說的:媳婦始終就是個外人
這也是她為何不結婚的原因之一,不想給自己罪受
而我哩,離開了那個家回來的路上心裡不斷想著~
幹嘛上去,幹嘛不狠下心送到門口就回家= ="
 
Sandra是我難過時陪伴的好姐妹,她聽了我的小埋怨
陪我哭了一下後,也幫我整理了我的思緒
的確,當下的我真的很需要人提供意見的
還好熊有打過來,我真的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或許有他的支持,今天的我才可以開心過著每一天
 
妹~熊~謝謝你們,我有開心一點嚕
只是我還是失眠了,還好我家的廁所夠大、夠我刷洗
看了電腦裡早期的相片,思念那時懷你們的日子
寶寶~~媽咪好想念你們,真的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