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突然莫名奇妙的心情我不會說
 
但我曉得其中包含著想念
 
想念著家、想念著你、想念著我的寶貝們
 
8/3帶寶貝去打預防針,感覺你們又長大了
 
會講的話越來越多了,特別是小寶會叫媽媽了,真的好開心
 
可惜媽媽沒參與到你們成長的過程......殘念Orz
 
但是你們都好懂事唷,真的好棒,好欣慰!!
 
不過,若是不在你們的成長過程中有所缺憾總是最好的
 
我也是過來人,我懂的.....
 
My Bear:雖然你一周起碼會陪我一次
 
但,就是感覺我越來越貪心
 
而你,總是那麼理智且規律的過著你的生活
 
似乎真的也沒因為有我改變什麼
 
這樣好嗎??我也不清楚
 
或許你也不愛太依賴你的女生
 
所以才喜歡上這樣的我
 
而我,真想放手時就該懂得放手
 
因為,有你是幸福的
 
但若有天真沒了你,也是理所當然的
 
隨時心裡都在做這麼悲觀的打算
 
或許某天它突然發生了我才不會太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