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朋友的女性友人在MSN上和我閑聊
 
她認為她的新男友不錯,可是事業心重了些
 
我問她:妳要他年輕時努力拼事業,還是到老都在拼事業
 
而她究竟是不懂我的意思或怎樣= ="
 
自認本身有的是本錢,比我的經歷多、學識廣
 
不用倚靠他人,自己也能靠自己過得很好
 
呵呵~~想到她自認為經歷比我多時,我不禁笑了起來
只是一個小ㄚ頭的年紀,口氣卻如此的狂妄(她碰壁少吧)
 
 
我很想問她:那妳幹嘛交男友;又把他定位在哪?
 
寧願談兩地相思的戀愛,卻跟人埋怨他無法陪伴妳身邊= ="
 
然後又表現一副其實沒有他在身邊,妳也能過得很好
 
才又不斷羡慕我:真好,男朋友在台灣,都能陪伴著
 
接著很瞎的告訴我:她覺得我的佔有慾很大= =凸
 
心想:我不否認呀,我和他彼此都清楚要的是什麼最重要
更何況,我從不吝嗇把感情表現出來,因為這是我在乎的表現
 
 
那妳呢??確定這是妳要的感情嗎?!
 
若是在乎,何必埋怨! 
 
若是在乎,何必說你們只是好朋友!
 
若是彼此都說不能公開,那乾脆別交往算啦
 
太累了,當個第三者不就好了
 
和她聊MSN之餘,突然覺得我朋友好口憐,不過這是他自己選的
我並不想和他談我的感覺,因為當下的他也聽不進去他人的建言
如果有聽就好,萬一聽不進去不就是我在搞破壞= =”
我只想在一旁看著,這自信聰明的女孩如何看待這段感情
而對自己嚴謹要求的男人要如何來維繫兩人之間
好妙唷,真是夠妙的.....
我好壞唷,不看好他們就算了,還壞心的在一旁看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