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問你的意見是否就是等於在煩你
但是對我而言那是一種對你的尊重
若是我真的不跟你說就去赴約,你會如何
當然可以見到孩子的機會我都很高興
但你的心裡是會介意家族聚會裡有"他"的存在,不是嗎
你說我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再跟你說
別拿這種事情也來問你
似乎我感覺不到你的在乎,你的平時大男人態度
你所吝嗇給予的一句話,對我而言是有多重要
我想,你認為我是在無理取鬧吧
睡醒後傳簡訊給你,告知你我不去了
下午在看sex and the city時,電腦有些小小的問題
電話打給你,也沒回電
不想接、沒聽到、or something.....
算了,我還是自己想辦法解決
或許我該稍稍調整自己的腳步,be myself
生活~不是還是這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