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13號星期五的日子都要小心點 ,因為不祥....
 
可是我....就算沒遇到這日子也是倒楣的要命呀
 
常冒出一堆有的沒的紕漏,現看到會計的臉就煩
 
TMD....是怎樣,會比較多的人就該死嗎
 
遇到不會改帳的人,就拿來讓我改
 
問我誰誰誰究竟會不會呀,不會要教呀
 
Shit,是不知道大家都累的要死了,教屁呀
 
有時很吶悶,會計是做啥的,不就是後台調整的嗎
 
每個人都在喊著"累","不想做!!"
 
聽的都快煩死,我也乾脆躲起來算了
 
雖然這真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又是健檢人數爆多的星期五,接那麼多幹嘛....
 
若一切能以擺爛通過,該多好
 
但,人生也能這樣嗎?!
 
我的人生不到30歲就經歷起起落落
 
有時真的好想有放棄的念頭
 
Debbie昨天問我:
 
姐,妳有沒想過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呢??問倒我了= =a
 
總不是為了工作吧,那太可悲了
 
為了愛情嗎?!或許再次轟轟烈烈也不賴
 
女人嘛,活著就是為了享受愛情
 
我的朋友們,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