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上了二天的大夜    我其實很累
計畫著下午睡醒後要去洗頭做個SPA按摩
結果哩...因為那個屁忘年會的關係
本小姐居然還得去公司練舞
 
不過還好啦   流完汗後和sandra小妹去吃晚餐
永越旁邊那家關東煮還蠻好吃的耶   可惜有點貴
一朶香菇居然要10元   去搶算了   雖然那是我的最愛
我還是放棄吃它的計畫   吃其它的食材眼看著香菇吧
其實是計畫之後要去看"納尼亞"的
但我們都太累了   心有靈犀的一同去洗頭嚕   嘿嘿~~~
 
女人在同一晚內變化那麼大也是了不起
在要吹造型時   突然想叫小慈幫我先夾直看看
哇...真不賴耶   自我都滿意了起來
久未再見的直髮造型   看起來超...年輕的
 
回永越拿東西時   妹子想到某個地方蠻適合玩自拍的
就嘿嘿嘿...二人的滿意作品就誕生嚕
不過我很納悶   為何妹子明明就是七年級生
居然長得比我這姐姐美豔...真是不公平
 
中午問那個D逃   我的那種造型好看
居然跟我說...............
哼   最好他去上班別踢到石頭
算了吧...他本來就不是會說好聽話的人嚕
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