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一個月又在忙碌中過去了
 
轉眼間已到了11月
 
回首整個十月,真的是黑暗的Oct.
 
11/1~2連休兩天,可能再去永和看看吧
 
姨跟我說有空多去看看表弟他們小倆口
 
我想~這不是問題,只要別看到那些大人
 
想到那天姨的前婆婆又跟我提到媽的事
 
而且故做感嘆狀,真想叫她Shut up
 
我這女兒都沒沉悶在往事了,她在提什麼鬼
 
跟其他親戚們沒啥兩樣,儘是些虛偽的表面
 
唯獨很照顧我的姨,感動於她的貼心
 
從中部帶了件毛毛中大衣給我,感動ing....
 
期望~在這新的月份,一直保持這份暖暖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