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後,很多東西根本不曉得是擺在哪裡

特別是吧台,新位子的擺放完全是不熟

偶爾會有"老人家"來串門子

老先生就還好,老太婆就咕嚕咕嚕嘰嘰喳喳的講不停

可能掌店的是自己的女兒吧,碎碎唸也較更肆無忌憚

尤其...新家靠近她們的老家

媽呀!更可怕,幾個阿姨圍在一起說長道短個不停

因為是姐妹們,所以更會有話好聊(我真的是沒法體會)

話說今日她老人家要向不熟吧台擺設及不會抽煙的我借打火機

俺回:我不曉得放在哪耶,要找一下

老太婆便說道:這妳家,妳不曉得放在哪,我甘a災

靠北邊哩,每天幾乎都報到的人...妳這老太婆應該是比我更瞭東西放哪吧

我當然也不客氣的回妳,這裡是老闆娘在管的,新的地方我哪A了解

瞎!!別以為轉頭走過去就沒聽到,我曉得妳老人家還沒耳聾到那地步

要不是看在她的關係,我會對妳說話更不客氣

別倚老賣老了,對子女愚孝的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