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的很像在寫週記

混亂的過了一週。讓我整個飲食強迫症又犯

(千萬別好奇為什麼我吃不胖,因為...亂吃就會亂拉呀)

莫名奇妙火大的前天。還好接到Rita的來電

三姐妹約好到石頭燒烤暴飲暴食一番

RitaVanessa真是愛死妳們了

幸福的滿足了口腹之慾,接著迎接不舒胡的開始

人家昨天約好下班到牙醫部拔智齒,整個下午緊張的沒話說

還好,Dr.莊的技術真不是蓋的,上麻藥好後不到十分鐘就處理好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mc剛結束的關係

整個頭暈超不舒服,在交通車上傳簡訊麻煩老林來載我

麻藥全退之後更是痛苦呀

整晚右偏頭痛到了極點,還亂對老林耍任性

唉~還好你真的包容心很強,還一直幫我揉頭,讓我盡量舒服些

真的...還好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