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一直被宿便的問題困擾許久
從以前就一直有想著要找天去做胃腸鏡檢查...
想著~想著~這念頭一下就給它拋到九霄雲外
不知不覺,又到年底...又是院內關懷員工的時刻
好吧~是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和美女阿長、曹小蘊相約皆做相同的檢查
好好的來體驗一下『那種奇妙的感受』
唉。。。本小姐排第一位
決定好後便選定日期做檢查~12/03
夭蠻哦,怎麼一下子就到了
眼看著日期就在明天
想到幾天前的我還在活跳跳
現在的我坐在馬桶上打著鍵盤排遣無聊的時間
只能苦中作樂的想著。。。還好家裡有無線網路
讓我能拿著諾布克坐在馬桶上聊天排遣時間
不然房間和WC跑來跑去我會瘋掉吧
即使很近,但就是讓我沒安全感><"
快瘋了,有點餓又不想吃東西
吃了還是要拉,很累人ㄋㄟ
超乖的我看了鏡驗的飲食建議表單
近幾天只選擇喝粥及吐司
明晚一定要來吃個火鍋才行,好哈
唉~這初體驗真是讓我夠難忘了
量量自己的體重,真的有瘦耶
不過想減肥的人請不要學
這是不正確的唷
想睡了說。。。
感覺好像會睡一下就天亮了說
希望半夜別起來拉拉
希望我明天很順利的到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